close


這兩位是我超可愛又美麗的寶貝表妹


上次去他們家裡時送了小表妹二對耳環,其中一對他特別喜歡的


結果被他的姐夫拿起來欣賞時,不小心掉到沙發縫隙裡


那天下午幾乎出動了全家人,把那沙發翻了又翻、只差沒把底座給拆了


就是撈不到那一只的耳環,讓他超級心疼的


......


可惜的是,那上面的寶石是同事送的..已經沒辦法再幫他重做了一個了


所以他們倆姊妹就約好一定要來我家跟我學怎麼做


以彌補她的心痛


一到家裡什麼也不吃也不喝,只想趕快開始動手做


開始動手後就不斷聽到


「轉不過去啦...、手好痛ㄛ...、不行了快點幫我....救命ㄚ....」


呵呵....終於體會到手工的無價了^^




不過應該是家族遺傳得好啦...他們還算有天份ㄛ!!中午以前就各自完成一附耳環了..讚


↓兩姊妹一天下來的成果


 


不過他們說最大最大的收穫是拍到這張照片啦....


做媽的我也是第一次看到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