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個三層包超讚的吧~~又是我那寶貝老師送的生日禮物!


 


還很用心的縫了兩個超可愛的貼布,超有質感的呢!


 


收到老師的禮物真的非常開心~~但是壓力卻很大~~


 


因為他生日就在下個月啦!!該怎辦呢!


 



 


生日當天還有件感人的驚喜~~~


 


中午出去銀行辦事情~~~回來已經快一點鍾~~趕緊在喀便當


 


聽到社團同事在喃喃自語說還沒吃飯...要不要先吃什麼...


 


我心想..還沒吃飯那就趕快去吃阿!!怎麼跟他說也沒反應...


 


一陣混亂之後,就把我叫去後面


 


哇~~怎麼有個蛋糕阿!!!頓時掉了眼淚~~真的超級感動ㄋㄟ


 


這些年來都已經將自己生日給省略~~只有幫駿駿過生日(雖然是同一天)


 


這些可愛的社團同事竟然記得~~還給我那麼大的驚喜


 


害我一時又控制不住情緒~~


 


唉!!!我知道我哭起來很醜~真是委屈你們啦!


 


也非常謝謝你們~愛你們呦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