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很意外吧!!隔了一年多怎麼又重拾拼布的手藝了呢?!


 


原本想忍著不要跟著做的~~因為拼布的東西早就收起來了~而且工作桌只有那麼一點大!想起來就很麻煩!


 


都是我的恩師clare惹的禍啦~


 


他從母親節前夕開始猛作包包~一個比一個漂亮!


(還有很多個都沒放在網路上)


 


最後還是受不了誘惑,只好又把那些工具搬搬出來了


 



 


照片上後面那個包並不是我的作品ㄛ!是跟老師ㄟ的拉!


 


因為他的皮帶釘歪了~~沒辦法就這樣當禮物送出去


 


我趕緊說 "我不介意啦~~那麼一點小瑕疵~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囉!"


 


哈哈...真是HAPPY~~~就這樣得到恩師親手做的包~又美麗、又大方!


 


我一定會好好愛惜它的拉!


 



 


前面那個包就是照老師提供的紙型做出來的!!


 


不同的配色就呈現不同的感覺了~


 


可以適合不同的場合使用ㄛ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