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個玫瑰餐巾紙是在台中一家咖啡專賣店買的


 


印象中精品店賣大包裝的餐巾紙至少要150~300之間都有


 


可是這份我只花了99元就買到了,自己覺得很划算呢!


 



之前做的那個小熊信插~真是給我很大的挫折感!


 


但看到小米媽媽也用這圖案做了個紙巾架,覺得真不錯看!!


 


又讓我燃起了動手的慾望了~


 



 


雖然不是每朵玫瑰都成功~


 


但是比起上次的經驗,算是有進步了啦!!


 


我發現我不太會用筆去上膠,後來我都用自己的手指頭來推膠


 


感覺順手多了呢!


 


不過在轉角的地方還是很難~~開始貼的一邊會順~另一邊就會皺!!


 


實品還是放遠一點看比較美拉!!!


 





 


ps.這製圖軟體真不錯,這樣就可以混淆大家的視線,看不出來缺點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