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次很高興能透過網友-nana的介紹


 


讓我有機會參加這個體驗課程


 


也是nana的作品讓我喜歡上Rebecca Baer的畫風


 


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,希望每年都參加得到呢!!!


 



 


 


跟上次參加油彩體驗課一樣,前一個晚上都失眠~~到2點半才睡著


 


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勁呢


 


我想我唯一擔心的就是跟不上進度吧!!!


 


還好AMY老師真的好親切~也好幽默喔!


 


每個步驟都示範得很詳細,而且把重點說明得很清楚


 


而且不厭其煩的重複教導~~一點都不會不耐煩呢!!!


 


真是超好的老師~~誰能夠當他學生真是幸福丫!


 



 


果真我的速度應該是全班最慢的吧!!!


 


AMY老師說他自己再國外上課時也是這樣,這跟個性有關~沒關係!


 


我想,老師可能看我很緊張的樣子~~特別安慰我吧!!


 


不過這個課程真的很棒,讓我學到不少東西:


 


背景的雲彩效果、型染、乾刷底色透透的效果、用斜筆刷出蘋果的紋路。。等等


 


都是我以前還沒學過的技巧!


 


還得到AMY老師的肯定~超HAPPY的啦!



不過我以為回家也會得到家人的肯定


可是


我老公竟然說這比較像梨子吧!


我兒子竟然說這是櫻桃吧!


~~真是讓我哭笑不得~~



。。。。唉!!我知道蘋果是紅的~但是也有不太紅的阿


我就是喜歡這種粉粉的感覺嘛!!!


至於為何像櫻桃???難倒是我那個蒂頭畫得太長了嗎???



不管啦!!我想就聽AMY老師的話,先不要上保護漆,


把作品擺一段時間再去看它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囉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