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當初看到夢工坊王老師對外招開彩繪T-shirt講習班,


覺得滿有趣的!


後來看到是這兩個圖案,


即使要拋夫棄子一整天,還是更堅定我參加的決心


 



 


從來沒有參加講習課的我


聽老師說一天要畫兩個作品,所以速度要比較快,如果程度不好是會跟不上的!


我從來也沒這麼迅速完成作品過,


心裡真是緊張的要命,前一天還有點失眠,也不知道是幾點才睡著的


 



 


不過還好~~雖然整天精神都很緊繃,深怕耽誤到大家的時間,


但老師人也很好,不但所有步驟都講解很仔細,


也會等大家一一完成進度


參加的同學好像只有我是外來客,其他都是在那邊學很久的學生呢!!


不過大家都很和善,就這樣在歡愉的氣氛中,


很快的度過這天講習課


真的是很難忘


 




PS.左邊的Dora是我在試畫效果的,並不是講習課的內容喔!

(袖口的部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