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陣子大家好像步調比較慢,是不是跟我一樣懶洋洋的呢!


 


最近畫畫的動力都來自寶貝駿駿


 


駿駿會看著媽咪的作品說:媽媽你畫得好漂亮喔!....媽媽你好棒喔!...媽媽我好愛你喔!...


 


呵!呵!....想不到男生也那麼愛撒嬌呢!




這一系列的熊谷娃娃,這兩個是我最喜歡的喔!!


(尤其上面的那個)


 


這木器很早就買了,但是遲遲不趕出手


 


覺得裙裙上的花花跟熊熊實在太小太難畫了~~


 


不過醜媳婦總得見公婆的啦!!


 


還是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終於完成了



大家不要誤會我一次畫了兩個作品喔!


我是將兩個娃娃畫在一起(正反各一)


這樣旋轉到哪裡都看得到娃娃,不是比較好嗎?!


 


有拍一段音樂鈴的效果順便試試看部落格上傳影片的功能↓


客官請看囉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